星期二, 8月 29, 2006

不解之謎

嚴重!超級無敵大嚴重!
我想我就快忘記自己是誰了~

今天在武吉巴督買漢堡王,
拿了食物忽然忘記自己到底還錢了沒有?
印象模糊……
那個印度收銀員毫不猶豫說我還了,
哦~那就好……
可是她還沒找錢給我啊?
結果她很大反應說,
我找錢給你了啊!
難道我忘記了?
因爲我連自己是不是還了錢都不是很肯定……
沒關係,
十塊錢找四塊,
我身上一定會有兩張兩元鈔票,
於是我開始找,
沒有啊?不是十元就是五十了……
可是她堅持說找了給我,
想想……
如果她要騙錢,
大可以跟我說我還沒還錢,
要我再還一次啊,
但是我身上確實沒有兩元的鈔票!
爭執下去也沒用,
除非到警局看閉路電視帶子吧~
問題是我最近蠻健忘,
也就算了……

望著食物,
一點胃口都沒有,
又再全身搜查了一次,
真的是沒有兩元喔~
不甘心,
難道她看我有點Blur,
所以趁機在我意識薄弱的時候下手?

頭好重~
依稀記得我的確好像有還了錢……
可是我的四塊錢去了哪裏?

可能一:我根本沒有還錢,她以爲我已經還了錢,自然就沒有找錢給我……
(?)因爲收銀機上打著四塊錢,所以我有還錢。

可能二:我有還錢,她説謊。
(?)那她爲什麽不乾脆再吭我十塊?反正我差點以爲自己還沒還錢。

可能三:我有還錢,她有找錢。
(?)可是我身上怎麽沒有四塊錢?

天啊~
我寧願是她説謊自己吭了四塊錢,
而不是我失憶~
開始好擔心……
混蛋!
害得我現在頭腦很亂~
就因爲被騙了四塊錢。

按我的習慣,
找回來的錢,
都是直接塞入褲袋的~
所以……
如果沒有錯,
TMD!CNNBCCB!
死ABNN偷我的錢?……

如果你在武吉巴督漢堡王,
也遇到一樣的情況,
那這個女ABNN就是騙子~
也可能,
失憶症的是她……

怪只怪自己,
心不在焉……
下次一定要醒目一點啦!

聽説吳x如也有失憶,
連剛跟朋友上個星期去了哪裏旅行都會忘記~
醫生好像建議她學音樂或中醫……
練腦吧?
看來KIASU的我,
要雙管齊下才可以唄~

~~別問我是誰,請給我安慰啦啦啦~~~~

如果我真的失憶,
你們要把我曾經對你們說過的一切一切,
復習給我聼噢……
*憂心*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