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31, 2010

自己的約定

差点忘记! 先祝My hometown 国庆节快乐!
Selamat Hari Merdeka kepada negaraku Malaysia.


剛剛給自己嚇了一跳
原來人類的腦
真的開始提早退化了(至少我的是這樣)

明明去過的“樂天客棧”
看到友人PO的食物后
我還暗提醒自己要去吃吃

無意閒發現舊PO
原來藏了“樂天客棧”的照片
趕快打開一看

那一瞬間
粉碎的記憶
開始聚集凝聚
慢慢從沙變成了磚
然後漸漸堆砌起來
終于
記憶的城堡還原了!

餐桌上的點滴
開始朦朧記得
我記得導演坐我左邊
在會合前
我還在KFC上網
好像吃了一個很咸的mushroom漢堡包...

天啊!
PO-ing真的好重要
我不敢相信
萬一一天沒有部落
人類會不會都沒了記憶?

還真的要養成睡前
寫日記才行!

希望不管多忙
我都能每天
給自己留點記憶

等到老的時候
才不會忘記
自己曾經是怎麽活著的...

哪怕回味自己曾經忙過
也會很滿足

就好像小時候
自己很討厭拍照
可是現在
反而很喜歡小時候的樣子...

Emmm...所以說
不管多討厭的事
今天過去后
以後就會變美了

沒有磨練過的生命
何來發光的能力呢?

號外:My尊的PO又update啦(中馬票feel哈哈!)~ 真是補充力量的好時機!OH亞,我也要記錄一下,爲什麽特哈尊,因爲聽到他和尊爸爸講福建話的feel很我家裏feel哈哈!尊爸爸:吾甲拔吧伯?----so my dad too.哈哈~(這是個記錄概要,詳情待有空,我才專欄寫一PO,My尊gong tao篇!haha~)

4 則留言:

thoo2 提到...

超級贊同Po-ing很重要!!
記錄生活,記錄當下!不管有沒有人在看,最重要是自己在看.

hum 提到...

ya lor,
我也会常常回头看看过去
惊觉自己活过的日子
有时候还白痴得挺有趣的 :)

曾经遇到过什么人,什么事...

Happy po-ing!

milo 提到...

看住蚶蚶
冰淇淋天下
帥哥換了一個又一個
中醫
被壞蛋騙錢
吃吃吃
太鼓
蚶蚶用他的心情寫
milo用milo的心情看
好像做夢一樣
活在蚶蚶的世界裡

hum 提到...

haha~冰淇淋天下
你也看过哦!
谢谢支持。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