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23, 2010

勞逸要balance~

原來操勞是真的會死人的!
在網路上溜達后...
發現像我這種
玩就玩很久
忙就忙不停的人
是會全身慢慢出狀況
然後老化
然後得絕症
死到亂七八糟那種。。。

看來我要多聼聼佛經
至少萬一什麽冬瓜豆腐
還來得及燒出點舍利子
對了!我的新目標
希望我能有舍利子咧!
大舅母修佛已經一陣了
不久要去臺灣
Emm...挺有趣的~
反正我喜歡舍利子啦!
越來越期待外星人快來佔領地球
然後那個光著頭
眼睛發光的火星人
來到我跟前告訴我
“王子殿下,我們找得你好苦,國王等你回國,繼承王位。”
(爲什麽我是王子?哈哈!因爲我想火星人應該是公母一體的瓜?!不能把人類那套,用在火星上啊,菩薩有云,萬物皆空,我估計火星應該是無性別的瓜,而且火星人,應該是直接自行克隆(clone)的啦~。。。)

哎喲~我又離題了
其實我是要說
原來壓力會讓人變丑丑!
過勞會全身内分泌失調
我的目標是美美的升天
所以嚴重不能破壞肉身
哈哈~所以說
修身養性超無敵重要

這位大師就說得不錯
有感動到我
秉持這樣的生活方式
“三勤”,脑勤、手勤、脚勤;
“三静”,静心、静气、静行;
“三淡”,看淡权力、看淡金钱、看淡年龄;
“三乐”,助人为乐、知足常乐、自得其乐。
我就算不能燒出舍利子
也一定會越來越美麗
哈哈哈~沒辦法啦~
我凡心還是很重
螞蟻照捏死
帥哥狂崇拜
嘴巴封不住
毒言滿天飛
八卦送飯吃
時間亂浪費
打字人駝背
電腦枕邊陪
半夜還不睡
早餐下午買... ...
善哉善哉~
看來暫時是
無法遠離顛倒夢想
雖然深知究竟涅槃

*昂天長嘆* Haaaaaaaaizzzzzz~

今天的重點是
不是舍利子!不是我要皈依!
是我不能操勞
你猜對了嗎?
哈哈...不focus也是我的一大問題
覺得我應該跟笑佛or濟公之類做朋友...
but,他們可以帥一點嗎?

*Ahbishhhhhhh~****
我知道我會繼續輪回
請容許我投胎有錢大帥哥
嘻嘻嘻嘻~

哎喲,電腦旁有只中型紅螞蟻
也爬太久了吧
看美女也不用看這樣久(*嘔*)
我今天才殺了一只
不要逼我再出手啦。。。
害我造業!

本人要去睡大頭覺了!
明天應該可以不用上班了瓜~
終于...考驗我自律的時刻
即將開始倒數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