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8, 2010

貴·費·氣

昨天爲了準時到公司
決定搭德士
然後上了一輛淡綠色的德士

沒一會兒
就聽到那糟老頭司機用slang的洋鬼話問
“走哪條路?”
“隨便。”
向來不想爲難司機
最遠車程我試過了是$12兜了長路加交通燈
一般正常價格是$10

然而這次這老頭子
不但兜路
還自以爲很了不起
不斷說這一帶德士如何難截
反正就是説屁話
說完了還說鳥話
笑聲簡直就是芽籠狂嗑偉哥還不擧的死老人風格

我是很想發飆
可是我不想閙麻煩
走長路我就算了
有色的話
我裝不知
只是適時告訴他
最近很多德士司機上頭條
然後
他還說什麽德士司機亂兜顧客
不給下車
說德士司機其實可以如何砍菜頭
如何認路

我就差沒說
“死老頭,你是在威脅我嗎?”
表面應酬談政治
心裏已經祝福他早日去還登記

廢了大半段路
我心裏就想
“TNND,記得好像收過email說不要搭綠色德士。。。從上車第3秒,我說隨便哪條路,他說太好了,我就感受到他全身散發的下流氣息,祝願他今晚載到小倩的姐姐。。。”

我不介意搭長路
就儅還車油
德士也不是白開的

就是超討厭這種下流司機(應該沒人喜歡)
應該是屬於自己24 小時擁車
所以車内也沒有名字

而最後
他知道我要去的建築后
還說自己在那裏工作了20 年

果然
他還真的下車去找朋友
靠!還他娘的認真跟我開長路...
結果創下了有史以來
最貴的車資$13.60
我還真TMD想拿零錢丟他臉上說
這$3.6給你去叫雞吧!
Haiz~氣昏了
車牌忘記了7482?7492?7892?反正就是7頭!

Boss看到我氣乎乎到公司(還遲到了10分鐘,我在車上也不爽的提了時間)
“你被非禮啊?”
“那我應該在警察局吧?”
等著看吧~
這老頭子遲早上頭版

也不知道是不是還債
我老爸也是個嘴巴愛胡扯的傢伙
真的是報應
所以我說
這輩子最鄙視開口就是的傢伙(慣例:帥哥例外)

不過
帥哥自然會被貴氣包圍
嘴巴髒的帥哥
一樣會變得奇丑無比~

OMG~原來我追求的是貴氣~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