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0, 2010

記日子

昨天29AUG2010
我和老弟去看地磚和墻塼
我倆的口味也差太多了

其實
不是我沒創意
是我生活求踏實
哈哈~
可能像我這種
生活已經很‘超脫’的人
平淡纔是一種美

就好像帥哥
縂不會覺得自己一樣
澎湃的‘創意’是收腦袋裏
不用擺出來欣賞
(寫完后,我的手指頭告訴我,它們有想嘔吐的fu~手指頭怎麽嘔吐,這就是My獨家想象力咯!哈哈!)

除了買地磚和燈飾
看著老弟很想買的“無敵雨花灑”
我告訴自己雖然是貴了三倍
如果他最後放棄
我還是會成全他的夢啦~

可見之前說我亂花錢
都是口不對心
他花錢才叫離譜

不過那一刻
證明了一個point
原來我是會疼弟弟的哈哈~(老媽教育有方)
這個感覺很好
讓我有偉大的感覺~

Ok,廢話也太多了~
其實我要記錄的是:
“我看到了許哲女士。”

一位說華語的印度先生
帶她到菩提小吃吃素
我當時在打包食物
好想好想上前和她合照
說我很敬仰她...
我的心好像小粉絲一樣
跳好快!
最後我還是放棄了...(真是孬x...)

她今年也不知道一百幾嵗了
希望她健健康康
長命百歲...
我就用精神默默支持她好了~
超敬佩真實不平凡的人
心裏還在莫名其妙熱血沸騰

號外:與此同時,我新家門牌開正正!真的讓我小中,雖然連還弟弟的花灑錢都不夠,可是,證明我和房子有緣分啦,Godmama說我的屋子藏寳哦,希望啦!Anyway,我得去拜農曆7月,因爲我答應7月中馬票就到新家樓下拜拜,它還真的給我開新家門牌(重點是我有中到)~可見好兄弟有在~

好了~我繼續工作了...
晚上還得打鼓...
怎麽這樣忙啊?
哈哈!忙是好事
感恩~

沒錯~活著就是要忙
人生才有意思!

躺著是病人的權利
長眠是死人的工作
別急~大家都有機會的...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