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8, 2010

常眠免長眠

我想這世上
健康真的比什麽都重要
也因爲Mr Goh的健康論
開始了偶像提醒粉絲
喝水吃菜吃水果的風氣...

想說的是
睡覺也很重要...
而Mr Goh自己也是遲睡寶寶哦~
24小時真的太可貴了

我已經能想象
接下來的日子裏
我必須過著沒日沒夜的日子
還要顧慮我不在行的裝修和搬家事宜
(是老弟不夠英明,還是我不懂得放手,這種moment,一個有擔當的男人超重要的~)...

聽説癌症
是因爲操勞才爆發的...

前幾個星期
身體突然反常起來
那日和老媽子聊起
她催我去檢查

問題是...
在好好睡幾天后
我又正常了

我一直覺得
自己縂有一天
會死在自己手裏
駕鶴歸西是什麽滋味?

天堂?極樂?還是地獄?
已經不重要了
因爲我將離開這裏

而這裡
才是我喜歡的地方
因爲喜怒哀樂
因爲天災人禍
因爲吃喝玩樂
因爲飽暖思婬
因爲貪嗔痴怒
因爲吃喝嫖賭
因爲殺人放火
因爲不完美
而真實...
地球才精彩

所以認真學習
健康活下去
是何等珍貴的學問

錢算什麽東西?
纵有家財萬貫
用渾身病痛來享用
還不如窮健康的活著

So...
我爲什麽要用健康換金錢呢?

Boss常說
“Halo,你之前玩很久了,現在工作很應該啊。”
可是誠如小舅母所說的
“你肚子餓的時候,給你一個包子,開心;給你兩個包子,很開心;給你三個包子,超開心;給你四個包子,超噁心!”

當再好的東西
全部擠在一起的時候
物極必反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
老闆還算有良心
如果我真的快挂了
他答應會出錢找救兵...

當然
我希望不會走到這一步...

好了~我又要拖著我快坏死的身體
和不正常的腦袋
繼續胡思亂想去也~

最近<最火>有特別看看
金毛獅王監製的作品
哈哈~合作過一次
挺愉快的
因爲是個帥哥哈哈!

難得有讓人賞心悅目的監製(真的是難得)
當年金毛獅王要求我示範一段對白動作
“朋友就像口和手一樣,手痛的时候,用口呼,口痛的时候,用手抚。”
那時候
我超擔心他不喜歡
很認真示範后
他居然一旁賊賊的笑
後來從蛇蠍美人那邊知道
我的風格開對了他的胃!
挺開心的!
因爲他挺帥(重點)的哈哈~(幕後的帥哥幾乎等於零)

不過可惜點的是
他是別人的哈哈~
重重點是...很多美人(姐级的)他(听说的哈哈)

我不哈他啦(特别澄清,不然他会害羞哈哈!)
只是難得有好風景
當然要欣賞

希望我未來的作品
一樣能觸動到他 :)
我喜歡讓以前合作過的人
再看到我的時候
能告訴我說:“你的作品成長了。”
我也期待看到他們
能超越自己...
是的...當我們都在燃燒健康和青春的時候
自然希望能燒出一顆舍利子
而不是一堆灰燼...

加油吧!明晚我要去跟小小彬吃晚餐哦~
天啊...好不真實
從吳先生的老闆到小童星

老天爺~我不貪心
給我健康和有錢善良大帥哥哥就好
我一直不是個事業心重的人呀...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