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5, 2010

食神開工~

食神又開始活躍了
其实一個月的多菜高纖維日子
隱約發現游泳圈稍縮水了

是有效的
少了肉類和油炸

不想剛有消腫跡象的豬腩肉(可以穿一些舊衣物,原來是有些成就feel的
又開始肥美起來
更不希望它快肥長大

能阻止這一切的人
除了本人
還是本人...

嘴巴手腳都在自己身上
肥肉更是緊緊地在身上
死不要臉的寄生著
發福唯一能指控的犯人
當然就是自己啦!

不過有約的日子例外啦!
哈哈~

想念很久的魚頭爐


當日的第一餐
被老闆拖到了2點半~
明明餓得要殺人了
可是對著滿滿的飯盒
居然想吐!

又餓又氣以至倒胃口的經歷不多
那一餐算是如此(oh ya欠老闆17塊,要记得還錢)

我不是個耐性佳的傢伙
特別是三繙四次的十問九不答
耐性真的很快被磨掉

可是我必須學會克制自己的EQ
不為什麽
只爲訓練自己
在哪裏都能生存的能力

是的~不是贏了當下
就是勝利者

不是發了脾氣
就象徵著權威
記得某名人說過(大意如下) :
真正的權力不是殺人
是可以殺人但你沒有
Emm~
真正的減肥不是不吃
是可以亂吃但你沒有(瞎掰~)

還是來看我S90的拍拍吧~豆腐蝦毬


掙扎后,點的蝦醬雞翅膀
(雞肉要減量吃,小舅母始終瘦不下來,我相信與餐餐雞翅膀+常吃nuggets有莫大關係)


哈哈~就這樣一餐
已經吃得3人
飽透頂了!

謝謝麥金雞請客噢!

*********我是分隔綫**************

那日開夜班
荷蘭村吃了翡翠的艇仔粥


******又是我****分隔綫************

昨日
從早到晚
我在家裏“清”食物
哈哈! 是好吃的哦!

前天小舅母的媽給我打包的沙煲飯
我自己加了小辣椒!(開胃)


以及本來要給阿單住家冬瓜糖巴拉煎


吃着魚頭爐的時候
收到了小舅母的簡訊
說她媽媽又有打包食物給我

隔日一看
呆了一下
這些蝦子很大好不好!比我的拇指肥大噢!


而且給我留了那麽多好料!
根本就是報我一個月茹素
沒好好支持她老人家美食的仇嘛~哈哈哈!

好吃哦~

所以說
我有必要多多運動
多多消耗
才能一直捧場
不斷的吃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