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28, 2010

懂了没呢

本來聼著歌在工作不敢進餐怕又會睡其實。。。真的有些餓~ 告訴自己整理出‘骨架’ 才能去買晚餐 然後腦海想著想著 思緒在手指打著字準備著劇本‘骨架’(因爲暫時不必入戲階段) 飄到天邊去了... 突然想起故事中提及外遇 這檔事是不是老婆如膠似漆 就不會發生呢?只是拉住了人守住面子的滿足算不算可悲呢... 然後我想起了N次在許多教會朋友好意下我N次許諾倘若夢想成真 我就與之同道隨後~出現了一些不知道是注定巧合的事 其實我很後悔說了這樣的話試問如果my godmama慈悲為懷放我離開去追求所謂的‘幸福’ 我會愧疚一輩子 爲什麽呢? 終于在我手指打著鍵盤準備劇本耳朵聼著歌腦袋在飄 我有了答案了 “因爲不管怎樣,沒人會把媽媽換掉吧?” Godmama對我而言是一個親人呀就像朋友說他們有個godpapa一樣而我的godmama是在我很小的時候就陪我成長幫忙爸爸媽媽守護著我所以是親人所以換不掉 我也知道移民好可是我還是喜歡我成長的地方就是這個想法吧 所以我知道那個約定不可能了 Haiz... 我要學會捨得的胸懷 這世上還是有很多其他更有意義的事情不是嗎? 地球真的很不好了男男女女道德倫理就要滅亡了走向黑暗太簡易光明的路總是苦難多少人又經歷得了燃燒的痛呢? 娃哈哈~好像我現在這樣魔鬼在兩只耳朵對我說 “去玩吧~末日就來了,不用假勤勞了。” “吃吧~肥就肥,末日就要來了。” 没错~ 末日就要來了如果連自己也管不住自己 ~嘻kiki...嘻kiki...~(*妖精發出银铃般的笑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