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04, 2010

從沒serious過的seriously~

Seriously我真的要去學化瘦臉妝
Seriously我真的要歸類適合自己的色
Seriously我真的要讓別人也能拍到我的美
Seriously我現在應該整理出兩集新分場給導演
Seriously我實在討厭讓負磁場五雷轟頂的滋味
Seriously我真的覺得生活可以少一些苛求
Seriously我覺得我骨子深藏著高尚氣質
Seriously我還真覺得自己高估了一些東西
Seriously我要不是因爲監製是帥哥早関機走人
Seriously我發現洪神確實是有能耐
Seriously我才知道曲高和寡并不无敌
Seriously我相信一切可以更好
Seriously我需要身体力行去证明
Seriously我比較擔心自己的時間表
Seriously我不願意成爲負能量的發電廠
Seriously我只想滿足別人成就我的虛榮
Seriously我真的想睡覺而不是打分場
Seriously我很認真思索...喜歡什麽樣的人?
Seriously我只需要一個能讓我不斷進步的人
Seriously我發現原來這世界發牢騷比發奮圖強容易多了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