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1, 2010

LOVE is ...

今年的第一個婚禮
正好是我能吃肉的這一天
老實説
人縂在一個年齡的時候
忙著出席許許多多友人們的婚宴

而今
結婚友人的人數
已經在不知不覺中
逐日減少...

今天的婚宴地點
在偏遠的Mimolette
與一般的筵席不一樣
感覺就像大家到PUB喝喝酒聊聊天
沒有太拘束的座位

除了些聚集在另一邊的親友們
女方的前同事們和朋友則自成一派
還真像小小的U聚會
證婚人是白頭老人
還有三三兩兩的藝人們出席

雖不是大吃大喝的鮑魚魚翅宴
但氣氛很不錯
大家不必忙著吃
敍舊的敍舊...gossip的gossip...
聼聼Live Band演奏
喜歡也可以跳跳舞
食物是自助形式
会不斷re-fill...

5:30PM開始
直到晚上8點多
想繼續Party、跳舞、吃喝的
可繼續玩樂
該回家的也陸續回家

果然是很洋派的feel
自在最重要~

就連door gift也是自己來
拿了可愛小籃子
喜歡什麽就自己選


一直不斷提供的飲料和精致小吃(今天我沒拍太多食物,哈哈!要lady嘛~)

有很多很漂亮的cupcake
但我只拍了這一款(怕甜的我,只能用眼睛吃)

戶外的陽光不錯
可惜剛下過雨
穿高跟鞋的女士們
無法踩上草地

草地上
幾個大大的籠子
看來是寓意罩住這對相思鳥吧?

祝願甜甜蜜蜜長相廝守

假文人嫁人了!(恭喜!)
婚宴中
讓我體會了這句... ...

是的~這一刻
空氣中確實彌漫甜甜的味道... ...

所以
我要記下這溫馨的感覺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