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31, 2010

忙亂

(特注)本Po未经校对,白字请自修~哈哈!

最近忙什麽呢?

籌備房子裝修(前奏而已)
忙新劇分場
忙打鑼鼓
忙有的沒有的
公私開始部分起來了...(恐怖的應該在後頭咯~)

還有
最近忙吃素
哈哈~本來以爲吃個30天交差
怎知在第28日
竟然發生小破戒現象
攤主炒得菜中
蝦毛仔...
罪過...我...我怎麽交差?

心想
就賠償好了
本來答應一口氣一個月
後來7月1日破戒
還好7月有31天
...
現在欠了一天
八月一日的第一個星期
我就開齋咯...
想了想還個利息
我遲些補個7天表誠意好了
...哈哈~按我完美性格來説
其實應該重新來過才對...
可是
擔心公司同事和Boss在最近的水生火熱期
還要遷就我的飲食
而造成的用餐不便
以及舅母和舅母父母們碶(忘記是不是這個字)而不捨
每日為我準備一道素菜(一定是my食神爸爸派來的使者)
欠下的那一天
待我搬家后
閉關在家一次過還清好了(新家那一帶,好多素食攤哦!哈哈!)

其實
我茹素如此興奮
只因爲我本身就喜歡吃菜
也喜歡吃麵筋哈哈!

自己在家煮的話
我最厲害就是一鍋子熟

然後牛油、麻油、辣椒和胡椒粉
亂攪拌就很好吃哦!(只要肚子餓,普通的一餐都美味啦!)



我也喜歡放很多番茄煮湯
據説番茄煮熟后才又營養價值哦!
雖然我也喜歡吃生番茄...:)

1 則留言:

hum 提到...

测试中...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