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16, 2010

不休...

休了5天
结果稿修了又修
還沒修出來

真是羞羞羞~

不過
全世界都被抓去
忙另一個急急急的咚咚

結果
我名正言順
繼續修...

今天終于下蛋了...
不知道導演會休克嗎?(正打這句時,我的email pop出導演email來的貓...好事還是壞事?按理壞事就見面談,不要email我啦...不敢去看yet)

我前兩天都沒睡好好
做夢也是劇中人物在繼續著...

淩晨一點
接到Boss的電話
都不知道他在說什麽...
在啓動電腦短短3分鐘内
我居然倒上床
直接昏睡兩個小時后
驚醒過來(真的是嚇醒來,因爲稿件[临时插队的proj] 在天亮前要)
淩晨3點把Boss交待的工作在清晨5點完成
email出去...

今天明明該休息
我卻故意去灌咖啡
這叫什麽?

人必自虐然後人恆虐之~
痛並快樂著...
是我的宿命...

P/S:终于,偷看了导演给我的email...感谢漫天神佛,导演说LOVE剧本。我再辛苦也值得了~虽然每次写剧本时候,都在咒骂自己犯贱...但,我喜欢挑战导演在阅读剧本后,成为My读者,而不是背负导演的压力。所以,我希望自己的文法和用字能多多进步...So happy now, 不想睡...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