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17, 2010

素食神

原來茹素也可以有食神的噢!
看來食神papa真的很關照我

小舅母打包回來的素BENTO


阿姨也因爲我吃素
而煮素食

舅母的媽媽也爲了我吃素而花心思
每日多煮一道我能吃的菜...

而我自己也沒有辜負食神papa
大餐還是繼續吃
只是大吃菜類~



有時候
食神是自己請來
也可以是被自己驅走的...

Boss說喜歡和愛吃的人分享食物
不是不無道理
試想想跟一個什麽都不吃的人出門
已經夠鬱悶了
最怕的是...遇上裝愛吃卻不能吃的
真的是很大煞氣氛~

而我的死穴是...除非當天LS(既LAO SAI啦!)
通常都吃到好像餓鬼一樣
唯一失去進餐能力的情況
要嘛趕考、趕演講之類的事~
當然也包括
帥哥一起吃!哈哈~激動到會死掉咯...
還好上次和My尊的經理人吃飯
我沒有斷氣死掉
因爲...他的look很安全啦...

真是善哉
吃素的季節
我的腦袋還在亂昏(葷)

對了
突然記起這個農曆六月十九
My Godmama大日子(據説一年中,六月的旦是最大噢)
我正好在茹素
心裏忍不住亂驕傲一下~

我一直羡慕godmama的滑嫩肌膚
小翹高鼻子
鵝蛋臉
心型嘴唇
還有那柔和的眼神...

淡定就是一種
我也要淡淡地定定地~
哈哈!不要太hyper~
因爲我的腦
也必須茹素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