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18, 2010

結束·受·難

劇終于大結局了... ...

之前
不時還是會與蛇蝎美女聊起該劇

初期的时候
我小姨丈还是忠实支持者...

大結局當日
小舅母突然對我說
“今天換編劇啊,人物終于正常回來了。”
“你也看得出哦?!”
“怎麽中間可以人物性格大錯亂?美女到底在做什麽...(以下投訴刪除)...”
“我想... ...美女可能沒辦法重寫太多...”
說罷...心裏有點難過
也覺得氣憤...

因爲我知道她的難處
這年頭啊~
人在江湖滾...
死不留全屍
活不留四肢
Haiz...坎坷啊~(王子快來救我!)

所以說
除非是默契絕佳
旗鼓相當的合作對象
不然
倒不如自己執筆寫完它

這一點
洪神應該深深體悟
與其把分場做出來給編劇重抄
不如全權自己處理

~終究是神...

我也要好好努力看齊和學習才是!
認真膜拜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