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06, 2010

休PO5天

昨天拿了新家钥匙
既興奮又頭痛

因爲想要在農曆七月趕裝修
真的
搬家我不在行
裝修也沒有概念
適逢趕稿重期...

呼...
我會得了吧~

阿導用心良苦(稱我某某人妻)
拐彎抹角地來關心
我開工了沒

更窩心祝我靈感無限...
我笑說“琳趕吳現”(如果你看不懂...意:有人趕工,有人出現)
其實本來想說
...琳幹吳獻(不要亂想...是有人幹活,有人貢獻...不是献身哈哈!)

But‘賢淑’如我
可不能與阿導亂sms哈拉
炒草兒事件
是夠可怕的

必須相信
距離是美的~
朦朧是好的~


大家繼續聼歌吧
我這個星期趕工亞
應該沒什麽時間/精神Po咯~

2 則留言:

milo 提到...

恭賀喬遷之喜

hum 提到...

thanks Milo~
long time no see. :)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