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04, 2010

拒絕亂習慣

今天是額外的Daiko(太鼓)練習
是老師爲了將我們安排入中级班
所附送的免费集訓(共两个月)

明天還是會与初級的同學們繼續上課(也是两个月)
老師說集訓班
會比較多花樣和動作
擔心年長者會辛苦

可是
老師和助教都50開外了
而和我們一起集訓的苗條auntie也50++
可見
問題出在體質
不是年齡

我一直希望能好像許哲女士一樣
100++好像60++
哈哈~

能不能讓我來決定
我要什麽樣的身體
而不是身體來決定
要我接受什麽樣的身材呢?

雖説歲月不饒人
我們何嘗饒過自己呢?
大咸大甜大魚大肉
大吃大喝
然後
寧願等死
也不肯動

真的覺得
我人生最大的敵人
除了
就是

這兩樣看來都不好對付
不過對付
我還是沒把握
可是對付
這個我不怕
看來得先除掉這個禍害!哈哈!

某書提到
任何一個動作
只要一直重復
就能變成習慣
任何一個表情
只要一直使用
就會在臉上留下痕跡

這世上
不是所有苦瓜臉
都是天生
而是日以繼夜地重復著
那個讓你變成苦瓜臉的動作

就好像我們第一次對折一張紙
那留下的痕跡是很淡的
但是如果我們不斷重復
那痕跡就越來越明顯

終于發現
皺褶的肚腩
原來就是這樣
慢慢褶出來的...

“我要改掉坏習慣!”
聼起來
好像是只有小孩
才會被老師逼迫
做這樣反省(現在的小孩也不會了)

也許很多人都覺得習慣就好
何必強迫改變
好習慣和習慣就好
全是兩碼子的事

好習慣能讓人越來越好
習慣就好只會讓自己無止境地習慣下去
直到麻木...

今天開始
不要再輕易地讓自己習慣就好
隨便亂習慣
一點也不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