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2, 2010

愛哈·韓食

剛剛把兩份concepts送出去
又來PO一下

*牢骚两三很多句一下*
對我房子seller的agent
我個人是蠻討厭
因爲他身上散發著一種狡猾的味道
名字正好和《一切完美》中的壞蛋整形醫生一樣B字開頭
哈哈~反正冷靜想想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再説
我的毒藥可是人家的仙丹
也好啦...就當我日行一善消災解難!
任意改期的final inspection
一點都不尊重買家(我)的時間(Halo,鬼知道你這把年紀,還那麽多活動!...也對啦,沒事打什麽鑼鼓,老師還免費額外開集訓班,搞得我不敢缺席,都是臭阿穎咯!哈哈!)

沒辦法啦~
我和my尊一樣是好學寶寶
與其浪費時間在不單純的吃喝玩樂
不如輕鬆地
陪超齡兒童們一起運動玩樂

當然
我也有很單純的吃喝玩樂
一票王子帥哥來下酒菜啊!
一首飄洋過海女子的不是!
一繙友人們的前世怎麽不堪!
一頓大家今世將怎麽淪落
一下自己何等美麗可愛...

吃飽了笑
笑餓了吃

就這樣幻想著
我們越來越瘦...
哈哈哈~
我深深相信
多吃菜
是不會胖的!
雖然
大象也是吃果菜...
But,我又不是大象生的OK!

來看照片吧!上次拍了没空上载(Halo,本小姐这个月吃素!)

發明泡菜的人
Sarang Heiyo!

好好吃的bibibap!


必點的蒸蛋
不一定只有滑溜溜的蒸蛋才好吃哦 !
這樣有口感的,也很讚!


韓國的人參雞湯,至今仍沒吃到讓人飛起來的FU~


可能天生喜歡酸辣,最愛還是啊!My泡菜湯!


多虧了麥金雞讓我們發現這裡...

我想店員應該對我們這幾個常來吃
又愛不斷拍拍的怪物
印象深刻吧?

每次吃一樣的
還是可以一拍再拍
哈哈!
沒辦法啊~
誰叫我們不常邊走邊拍
只好邊吃邊拍咯!

這個月吃素...
那看來要吃大餐
只能去西施樂了!
哈哈~
我的素只到胃
不到心
真是罪過....


下星期就是我人生第一个自己的家!拿鑰匙的時候了!Godmama要保佑一切順利啊,还有让我脾气好好的,不要和老弟打架噢!還有保佑我聰明伶俐,寫出理想的電視電影...博比博比*叩頭ing*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吃喔 我全部都喜歡 啊~ (⌒▽⌒)
這家店在何處啊?

阿穎~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