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1, 2010

我的稀式樂

今天的茹素大計
在午餐外出research時
因大雨而受困無素咖啡店
而破了戒(藉口多多...可以不吃的啊!)

其實
後來發現店里有賣雙蛋kaya roti
我就暗罵自己笨哈哈~
算啦,正好顺便清空家里冰箱内的隔夜肉
正式交待舅母的媽
不准再打包食物給我了!

只是這個7月
遇上阿姨生日...
正盤算著請阿姨吃一頓...

也許
可以考慮這裡哦!
自Ponderosa(忘記怎麽拼了)絕跡以後
“西施樂”是我唯一懂得的沙拉吧聖地~

我愛吃菜!
而且縂覺吃菜的人
脾氣和氣質也會好一些...(纯属個人迷思...,看看阿牛阿馬阿咩咩...比較沒有那麽野啦...野牛例外哈哈!)

提醒自己
下次不要
就專心吃沙拉吧
不要再被那5元所誘惑
而點套餐
搞得自己
不能狠狠地享用‘沙拉不肥

多付5元就能享用的誘人套餐(友人吃的)


我吃的Swiss Grill 雞肉什麽的...像不像在孵化中的外星妖獸蛋


來幾張不像外星蛋的角度...



番茄上的油光
我還挺喜歡的
嘻嘻...

已經飽到要趴下的身體
經受不了腦袋的唆擺...繼續...努力...

與其說愛吃這裡的冰沙式雪糕(最怕奶粉多多的那種...)
其實是要考驗my s90的marco噢~(依然還沒搞清楚marco的manual使用,只好set auto)

有拍到‘沙沙’的紋路吧!

好了該專心工作了
要整理兩份concepts
在老闆出國前交貨

然後
繼續我的新劇...

不過
剛剛特地看了第一集的“通天干探”
以表支持~(大米飯班主之一亞)

結果
小舅居然被該劇吸引
來來回回(廣告就走開去)
足足在沙發后45分钟(因爲沙發被我坐了,哈!可能他也沒想到自己會看完一集)
直到劇集結束后
他還問我
“是每天播,還是只有星期四才播?”
哈!男人
果然就是喜歡這種味道的劇...
我當然馬上報告
“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十點。”
“今天是第一集?”
“嗯,今天正好才剛播第一集。” *强调ing*

感覺是禪味很濃的電視劇
不過
我喜歡字幕中:“You will see clearly in the calmness.” (大概是這樣的一句)

冷靜~鎮定~沉著
是多麽高深的學問
希望我這輩子
能學得會... :)

2 則留言:

阿穎 提到...

很好吃的样子噢 几时带我去吃啊 ;)

hum 提到...

anytime haha~
反正我可以吃素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