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2, 2010

何來靈感

昨日某影后到公司
見到了我和Boss
問了一句
我回答了千遍
卻沒一次統一過答案的問題
“你們是怎麽找靈感的?”

我記得自己好像曾經說過
“發呆啦...胡思亂想啦...”(學特好像也沒被問過幾次,哈哈!我嚴重自戀了~)
最記得導演曾語重心長說過
“歷練。”(一臉深不可測的在裝神秘...哈哈!雖然朋友說,那神色是叫因天的默~)

Anyway,昨天我的答案是
“需要錢就有靈感。”
哈哈~害得影后妹妹有些無語~
我也覺得有失一切完美精神...

今日在馬桶上
我突然認真思量
這會不斷被訪的問題(未雨綢繆嘛:P)
要怎麽說得漂亮
又符合My 風格

想了半刻(想半天我就要脫肛了~嘻嘻~)
有答案了!
因爲我真的很喜歡寫寫寫...
就算以前的工作與寫故事無關
也會找本子自己寫故事
小時候不會寫字
就在夢裏建築自己的故事

原來答案很簡單
就是“”哈哈!
不是那部長到恨的愛啦!

何以證明愛?
就是當想到什麽的時候
不寫下來
會全身癢咯!

所以你看到這一PO
是我本來9點50分要飛去上班
卻花了7分鐘啓動電腦
15分鐘寫完
現在10點12分
要上班了!

哈哈~
看到我愛寫的程度了嗎?
應該說愛分享吧~

對了!
我昨天居然在人家問老闆
怎麽在這行堅持下去的時候說
“虛榮!”
哈哈~

要不是老闆人善良
我應該死很久了~

因此我還是準時上班不准時下班
來回報老闆的善心~

(此PO來不及校對,不順就自己順吧~)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