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9, 2010

散記

今天準備上些照片
看到一些舊照
一起分享吧~

在阿姨家拍的猴頭菌(菇)
純粹考驗相機的marco


------------------我是分隔綫--------------------------

某日在看電視節目的時候
發現空中有團火球在下墜
本來以爲是飛機演習(也可能瓜)
可是憑空出現加上綫條歪曲...
於是心想...拍了再説!
因爲是黃昏
燈光並不理想
但對方是發光物...還算清晰...


是不是很像彗星/流星?
我居然沒想到要許願...(真的懷疑是飛機爆炸or UFO)

後來阿姨說
可能真的是隕石撞入氣層吧~
但開始的速度真的挺慢
然後加快...
Gosh!!!搞不好真的是流星!
而且是很大塊
然後燃燒變小!
所以加速了!(莫名興奮起來)
趕緊對這電腦畫面許願!(^雙手合十^)

--------------------我是分隔綫----------------------

今夜晚餐
在Hotel Conti????....(後面永遠不會拼)

讓人想拍的燈飾
卻沒有構圖概念
因爲要和小小彬一起用膳(小緊張*今天狀態不佳,被戰痘勇士,轟炸了臉皮上的幾個大洞,還沒康復,真是有失國臉)...
P/s :剛迷上了水腦的部落,覺得她的作品超共鳴超my心聲!We R 同類!We R shy! But she is much more talented...)

離題了~
回歸主題...以下是滿福苑的地毯
看到嗎?


至於用餐的内容和過程
除了幾次小小的安靜外
其實父子都是很健談的人
迷你彬小小彬還當起了侍應生
很難想象
這就是當年電影裏的小彬彬(歲月不饒人
哈哈~圍桌而吃
就像招呼遠來的朋友般
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其實我很想不要壓抑我的好奇心
很像個粉絲般(雖然不是)什麽都想知道
當年是怎麽樣的?
後來是怎麽樣的?
未來又怎麽樣的?
我好奇的是別人的‘生活’

看到父親對兩個兒子家教的嚴厲
確實讓人有些欣慰
孩子也很懂得看父親臉色
父親也毫不忌諱地
在孩子犯錯的時候指出

昔日童星的光環已經褪去
相信以過來人的經驗
他更能懂得
為孩子鋪好未來的路

外人也許諸多建議和看法
但這三父子之間
卻有著相依爲命的情感

誰主誰副
已經不重要
一起撐一個‘家’
一起喜怒哀樂

小瓜很堅定地說
“演戲才是我的生活。”
被父親沒好氣說胡扯。
“以後讀書纔是你的生活。”

很想和小朋友多聊聊
很好奇聼聼父親的故事
因爲可以感受到
是願意分享經驗的人

只可惜
來不及打開隔閡

望著這一家子
與其說看到明星
我看到的是“生活”
認真地掙錢
努力地生活

希望拍攝的日子
順利愉快

本來想逃過今天這餐的我
慶幸自己出席了
雖然沒有拍照
但這一PO
我會記下這一段
與小彬彬、小小彬、迷你彬和小彬彬弟弟的一餐
在新加坡45嵗國慶的這一天
祝新加坡欣榮欣榮欣欣榮~
雖然沒獻上國花卓錦萬黛藍(原來Vanda是蘭花的名字哦~)
但以下也是蘭花一束,聊表心意~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