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24, 2010

錯愕的最後15分鐘

今天趕上看勇者干探(其實是通天干探,不知道爲什麽我會把通看成
最後15分鐘
忍不住對當初追看的小舅說
這劇真的可以分三段看
從一開始的懸案(吸引了小舅的目光)
中段的愛來愛去(當然是我看)
然後拖拉幾久一下...
我miss了很多集
一直以爲結束了...
然後可愛的晶晶死翹翹(故意的!故意的!一定是跟觀衆來亂的!)
之後我也沒心情看(也沒空啦~)
今天看著大結局
我差點在地上
真是阿彌陀佛~
15分鐘的阿彌陀佛...
這樣也可以哦?
雖然我也是bobi bobi派的~(Oh ya,純佛學好像是不拜拜的~)
本人是覺得太過頭了啦~
“鵝真係接受唔到咯”
雖知監製一番好意啦~

還真的只能說
看完整部劇(嘻嘻~其實有大部分錯過)
還真的是老虎頭四腳蛇尾...

哎喲喲~希望My劇能收得美美的...
批評人家很容易
自己要做得好
纔是靠功力

君不見
評者與創作者
本就是兩碼子

所以
我雖然意見多多
但還是要感恩人家的心血製作
不過交水貨者
另當別論!

還是要說一句
第八藝術
本來就是偏門
下地獄的啦~
(Boss一直反對我這個説法,表示好萊塢把它儅藝術Ok!Emm~可是這是虛榮浮華溫床wor~哈哈~這圈子的蓮花,真的很難找咯~)

Anyway,咱不入地獄誰入呢?
所以說
Boss也不要太擔心啦~
努力做那朵蓮花吧?
呃...My Boss比較像蓮藕...
哇哈哈哈哈哈~
(神智錯亂前的先兆,胡言亂語!)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