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0, 2010

奴力·努力

(此PO沒時間校對,白字請見諒)

今天早早的沐浴更衣
決定10點出門
11點絕不遲到
不要搭Taxi
不要走快快
不要滿頭汗

結果8點半外面傳來
風的鬼叫
我突然記起
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一
對這個月總是莫名恐懼
是誰發現此月鬼魅特多呢?
其實很神奇不是嗎?

8點50分的現在
天公已經爆膀胱
^^雨~不停落下來~花~怎麽都不開~^^
唱紅這首歌的兩位歌手
皆如一縷青煙淡去了~

((此刻,肚子有點餓,想吃云吞面,待會上班路上買))

本來小舅今天要上班的
可是聽説合約還沒好
聽説薪水是以前的一半
聽説是挺不甘願要工作的...

所以說
之前幹什麽炒老闆?
很多時候
安逸久了
就開始皮癢
覺得外面好
覺得自己是寳
覺得自己被虧欠
Haiz~早知道就沒乞丐了啦~

按本hum神算認爲
以他那有限的人際關係
縱然渾身是寳
都會變成草
真不明白那臺灣神算子
怎麽會認爲
他有飛黃騰達命?
難道他是他命中的劫數~
OMTF~~~

瞎扯了老半天
其實今天要PO的
是關於“努力”
哈哈!完全扯不上噢~

因爲本hum子
今日沐浴
腦袋沒想到分場后段怎麽繼續
卻浮現了一些
讓人不是很喜歡的喋喋咯!

然後
我突然有個感想
那就是
這世界上
有人努力說好話
有人努力說壞話
有人努力在鼓勵
有人努力在抨擊
有人努力在改正
有人努力在犯錯
有人努力在自戀
有人努力在自憐
有人努力的大吃
有人努力的狂餓
...
不管怎麽說
你我他確實在努力做
也都認爲自己很努力
卻不管努力得對或錯

我的努力
對了嗎?
你呢?

9點11分
雨轉小了...
得塗抹ICI Duluxe無滴光漆(老天啊~就不能容我享有完美無瑕的肌呼嗎?)
然後準備上班去...

阿mean說
“做freelance做成這樣,真不錯。”
Emm~忘了說
老闆說過
“你不是freelance。”
哈哈~
“Ok啦~我不是普通的freelance,可以了吧?”

好了~上個OMY再去ICI
然后上班

今天是七月初一啊~
晚上8點后
我不要上公司廁所!
哈哈!
要開會就去餐廳!(我現在不吃素,什麽都能吃哦~)

Bye~努力去也~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