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6, 2010

倒數開始...

昨天到公司打印了分場咯... 要認真開工了這一次還有很多瑣事纏身... 但一定也會加油啦~ 希望能注入些正面的元素給大家咯~ 這是我唯一能貢獻給地球的事除了我的排泄物...(哈~想太多了哦~) 不知道爲什麽逢要開始寫稿就很想PO... 今天醒來(居然12點了!我...我真是浪費生命)腦海就想了一篇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啦... 哈哈~要自律... 對藝術家(這是本人身為工廠妹自欺欺人的雅號)說自律那豈不如同咖哩魚頭裏不准人家放魚頭?嘎嘎嘎~OK啦,廢話完畢吃了早餐(應該是午餐吧)喝杯超級濃縮的咖啡我要去啓動機器...發神經了~ 慣例開工要對電腦呐喊一句: "神啊,請給我力量吧~" 然後拖稿時則慘叫: “神啊!請給我多一點時間吧!” 就這樣我周而復始地明日復明日... 等待王子來救命... 哈哈哈~ Fighting!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