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9, 2010

初級太鼓畢業了

嘻嘻~曬一下命~
老師給我的戰衣

以後有機會表演就能穿了
重點是M size
所以我一定要讓肚腩消失...
表演一次能收15大元
哈哈!我得意告訴老闆
我又有新技能了!
結果
當然是被老闆PUI啦!
對節拍感有些白痴的我
應該很難成爲
獨自在舞臺solo的高手
哈哈!雖然我的夢想是...
出神入化地在舞臺SOLO!
哈哈哈哈哈~
OK...我還是去準備我的劇
那纔是我SOLO的舞臺

Hai! Go go go!

2 則留言:

milo 提到...

又會中醫
又會太鼓
蚶很厲害

hum 提到...

哈哈~好久不见了Milo,
我本想向自称
样样精通,样样稀松的桃花岛黄小邪看齐~

可惜~我是样样空空
就样样玩玩咯~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