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02, 2010

一鼓作氣

今天是本姑娘
第一堂的中級太鼓班
半班都是常在外表演的前輩們噢*崇拜ing*

終于
今天我才真正覺得
自己有在學習

之前初級班
太混了啦
完全埋沒我的‘肢體’才華!(雖然節拍不准,可是擺動作我在行)
無法發揮我的極限...*鼻子朝天*

這次
才是我所期待的噢!(值囘學費)

阿貓同學說:
“難怪老師不讓XX同學升班,她怎麽跟?”

阿狗同學說:
“我想回去繼續留班咧。”

不過
話説回來
此時此刻
我比較希望自己能一鼓作氣
把腦海的畫面
迅速變成電腦上的文字

在這個月底
把一半的工作完成

這一次
連我自己也迫不及待
等著親睹男女主角
從文字變成畫面

可是他們的嘴臉
日夜浮現我腦海
但嘴裏‘說的話’
我還聼不太清楚

這兩天要和‘兩人’好好協議
給我把對白念清楚...

我這變態的工作
有著正常人
無法理解的痛苦和恐懼

我常自問
這樣過日子
會不會人格分裂呢?

也許這就叫宿命...

其實我必須承認
自己還蠻enjoy
看到自己成功分裂

特別是寫著
很脫離自己性格的人物
借著不同的角度
把一些想法
拿出來討論

痛並快樂
絕對是這一行
不斷周而復始的一件事
直到麻木爲止...
偏偏麻木
正是熱血死亡的時候

結果咧?
既不能麻木
又不能無痛快樂

Arhhhhh~ That's life...
My life.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