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3, 2010

激·勵

想用昏倒來逃避忙碌...
曾經
我追求的一切
到手了
原來不過如此... ...
而且讓人害怕...

自己把自己逼去牆角
這就是工作必經過程
我就是這樣操作著自己...

然後
絕境中等待那一道光...
真的是這樣哦!

也許Godmama真的在旁邊看著
覺得我真的快不行了
就拉一拉

每一次
都在那要命的一刻
早不想到
遲不遇到
要死才開竅...

這樣的煎熬
很可怕啊...
不過
這一行内
誰不是如此...

昨日在班上
一位前輩Daiko成員
突然問我

“你上次說,你寫“一切完美”,是不是?”
“嗯。”
“那戯很好看,我覺得在top list。”

天知道~
我那一秒鐘的熱血感動
就差沒從嘴裏噴出來

“謝謝,喜歡。”
壓抑著内心的澎湃

“一切完美”的編劇
應該很一切完美嘛...

老实说
讓我如此興奮的原因是
對方在班上是個安靜無敵“冷”的MM鼓手
後來还得知
她是某大學的Librarian(我夢想中的工作...)
說的是超流利的英語...

也許正如自己說過的...
沒有第一
只有唯一

曾經“一切完美”
感恩...

哈哈哈~
繼續工作咯...
人縂要吃飯

寫完這次
我真的真的真的
要try點其他的...(先這樣騗著自己的靈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