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6, 2010

怪·悟

一聲撞擊玻璃窗的聲音...
還以爲又有莫名石子飛濺玻璃

終于
我發現了最近半夜
撞窗的物體



“阿拉瑪瓦沙巴~~霹靂啪啦愛不怕~~”來監督我寫稿的草蜢/蚱蜢


拜托咯~ 是來吃我窗外的草吧?


MR:“Mask-Rider殺到!”
HUM:“請問你能還原人形嗎?”(日本小弟們超帥)


很冷靜的小東西...
並沒有給巨大的我嚇飛~


HUM:“請問你是BOY還是GIRL,還是GARY?”


HUM:“哦呀,老師好像說過,要看尾巴末端... so, girl or boy???”


Woohoo~比我的小手指肥大哦!(手指在前景,所以顯得脂肪比較多些)


HUM:“做昆蟲真不錯,到處吃草,所有帥哥一個樣子,不用選到半死...大家一樣好看...”


昆蟲心理學究竟是个什麽樣的碗糕
應該比人類心理學快樂許多吧?
至少輔導憂鬱的昆蟲
輔導員不會也得憂鬱而跳樓吧?

昆蟲是不是會有‘自殺’的季節
那是不是表示
‘自我了斷’是一種蟲的本性呢?

Emm...最近看到一篇
懶惰會遺傳
也能治愈

那是不是表示
以後基因不好的人就應該結扎斷根呢?
天理何在?人道何在?

但我卻非常希望
這一天來臨

哈哈哈~
爲了正常的下一代
請盡情複製身心健全的人類吧
雖然這個行爲本身
很不正常...

以上言論
不代表正常人立場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