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23, 2010

多·少代價

今天要記錄一下
持續兩日17小時的
也就是幾乎34小時緊接的工作后
我今天醒來
發現自己了兩千一百克 2.1kg
。。。哭笑不得~
因爲一日我只敢吃一餐
也只有胃口吃一餐

這就是寫稿的最巔峰時候
沒了胃口
沒了睡意
意識掉到了一個不真實的世界裏

友人說
一日17小時什麽大不了?
她加班也如是
後來我想想
爲什麽我的17小時如人間地獄呢?
早上9點一直到淩晨1點
只透幾口氣
腦袋只停下幾分鈡
持續不停地打字
不停改了又改
想了又想...勞心勞力

我常想
也許是我笨吧
學習慢
所以業内朋友
能兩日寫一集
輕鬆完工
我辦不到

可是
從上中醫學跳舞至如今的打鼓
卻讓我發現一件事
原來我不是個笨蛋
每次都能順利擠到面的厠去
而且遇強則強
哈哈哈~

后來我告訴友人
“我的17小時不是data entry那麽簡單。”
唉~~
各行各行苦樂
就如我舅母說
“這就是你的call。”
哇~很神聖的感覺...

我是認真覺得
人啊~
是無限可能
只要你付出了
該付出的代價

所以
我比較辛苦點
誰叫我好高騖遠
選了一份
人人想做
不是人人能做的工作

要感恩啦~
有多少人能做自己夢想的工作呢?

最近
應該是荷爾蒙失調中
我告訴友人
“如果有一日我得絕症,不要意外,不要想我。”
起碼房子買了
老弟有家了
如果我要挂點
也要等一年后
不然claim不到保險!!!(這是重點)


挂點的事情
這幾天也一直侵蝕我的腦袋
不是憂鬱症啦

是身體有点反常
卻沒時間看醫生
美女師傅也曾經為工作
延誤求医
而丟了一顆膽
因爲按她那時趕工時間表
她是沒時間去醫院的咯
撐到膽爆掉哦...
那時候
她好像在改我的稿
Haiz~
我會遭KARMA的

所以要看醫生
做一系列檢查的話
真的要等到完工

至於會犧牲掉什麽
人生啊~
不就是
越走越少時間
越走越多煩惱
正常啦!

別忘了
凡事都有----------代價

Oh 亞!
如果我投胎早的話
可能還能變成
My尊的小孩...

Muahahaha~
我太沒義氣了啦
虧我媽還說
來世要做我媽
我卻沒選她...

work to be con't... ...

2 則留言:

thoo2 提到...

這麼“容易”又輕了2公斤!呵呵,加油啊,要多多休息,你也別賠了肝呢。

hum 提到...

谢谢thoo2,我也怕爆肝。。。
等我完工,再总结瘦了多少!
heh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