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5, 2010

極限7200分鐘

還有5天
這個月就結束了
Boss說過
如果我hit不到5集
那就定了!

OK...我要活下去!

腐女+干物女
一定會活到
王子出現的那一天!

見證神話!(童話吧?)

不要跟我說
這世上
只有富丑男搭美女是正常
的‘呸’話!

如果這世上的帥哥
都配美女
丑人會越來越珍貴好不好!

不知道
是不是咖啡喝多了
一些不相干的八卦
還挺倒胃的...
哈哈哈~

神啊!菩薩啊!外星人啊!
我要向倪匡阿公看齊
一天万二字!

我發瘋完畢了
繼續去發神經...

5 天...剩下5天了...
每天給自己計劃著
卻發現
自己根本不聽自己的話...

一定可以的
我是個有家教的小孩
不能對不起祖先
還有我未來的後代...

namo namo namo namo...............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