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8, 2009

Sakura在榜鹅

答應請小舅母的父母吃一頓
老人家選了以燒烤+sabu sabu自助餐的Sakura

遠在遊艇俱樂部
本來以爲口袋要燒破了
加上小舅母一家人...
結果還算經濟
有源源的肉類和海鮮
算很不錯喲!

只是帶著小孩們一起
要邊吃邊‘警告’小猴子不要亂跑
夠煩的...
我其實很討厭做這樣的事
可是看到失控的小孩(又是我家的)
很難管他去X
讓他自生自滅
胃口算是大損!
Haiz~

不過
芝麻醬+蒜蓉
配搭烤肉
真的不錯吃

還有
每個大人10元+小孩2元的飲料回扣
本來以爲54元的飲料費
會輕易用完
結果不是喔~

大家各自點了飲料后
還有得找~

於是小舅要了啤酒
我和小舅母兩人
也來一瓶日本米酒
哈哈~好精致的小杯(還是酒廠的杯噢)

算順喉唷!
可是...不好喝~
我還是比較喜歡
法國朗酒倒在面綫上~

飽到不行以後
意外發現這個不像肉乾的‘肉乾’

烤來儅下酒菜

很棒哦!


今天猴子們亂竄
加上燒烤buffet比較忙碌
反而沒有怎麽拍拍
而且拍出來的照片都...
我是怎麽了?“袙金聲”(Parkinson)啊我?


倒是小舅母
随便拍拍
也很有构图...
看来...天分
真的是上預先
為每個人好的~

偏偏
有人多了
有人少了

這世界
本就不存在公平
也無需公平...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