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9, 2009

雞·蛋·鵪鶉

Ok~ Concept寫完了

我很討厭寫concept
特別是幫別人寫
因爲不知道人家要什麽
或是知道
卻要傷腦筋包裝之~

腦袋就會突然凝固
沒錯
人們常說腦袋像糨糊
我是腦袋像化石

可是市場上
有一種專門幫人寫concept的人哦~
聽説是super厲害寫的
會寫出賣點啦
有龍有鳳的精彩啦!

不然?
專業的OK!

我的BOSS賣故事的時候
也有龍有鳳
還有雞有鴨...

BUT這是對的~
因爲WAWA最後就要
死出龍鳳雞鴨咯...

每次BOSS跟我說可以的
很容易的...
我才不相信!
哈哈!

不過
我願意TRY啦~
因爲MY尊power噢!
以前的話
SORRY咯...

我寧願不要錢
可是
現在我需要錢

我要買屋子給弟弟住...
(粵語殘片的橋段)

反正
重點是我不喜歡寫concept
因爲我不喜歡做仙

仙頭的仙~

沒有一部劇是可以隨便來的
就算一部爛的
哪怕是一部没钱收的
也要經過做X、受精成功、懷孕...
才能流產...

怎麽辦呢?
我只是曾經不小心
產了雙黃蛋肉雞
不能大量產蛋

Chotto Matte
我不要做雞...
改成鵪鶉
鹌鹑像我噢!
低调+羞涩
哈哈!頭瘋發作ing~

最后附注:
BOSS:COW!你每个月的retainment白拿的啊!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