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30, 2009

歲末電影潮

約了四點半...
四點十五分才在‘農場’收割完畢
出門...四點半進巴士135
還好電影四點五十分

四點四十五
巴士繞最後一個交通燈
居然有人倒在路邊
年邁的老婆婆攙扶不起瘦弱的女子
幸好很多好心人伸出援手

看了都覺得心酸的人生
老人帶著弱智病人...
如何讓它喜劇收場?
Haiz~所以說
我有什麽資格
爲了臉上的痘
怨天尤人?
才貌果然是不能雙全的...
如是阿Q著
卻也是我心情寫照(心虛笑ing)

當然我也不想自己
成爲麻花仙子
可是青春偏偏要用這樣的方式
展示它對我不離不棄的決心
我又能做些什麽呢?

唉~(長長的一聲...)

四點五十五分
《十月圍城》開場
我只能說
這是誠意十足的作品
特別是李老闆的演技
連我這種反應遲鈍的
也忍不住佩服
謝小鋒原來是演技派的~哈哈!

前半段
還幾度有熱血沸騰
然後
越來越反感...

我討厭一將功成萬骨枯
凴什麽?
別人就該當枯骨
不是說了
要人人平等嗎?

自中學後就不曾再讀歷史的我(小學所讀的也是老家歷代蘇丹們的歷史)
關於革命的種種
除了看電視劇偶爾瞄到
便是聼聼飽讀詩書的友人們聊起
僅此而已 *慚愧*

唉~不要跟我說
中學時
我已經是爲了捍衛華文
而選讀華文的少數民族了
早在爭奪A1 成績的同學們中
很久了...

所以
我只能純粹看電影
沒有歷史的比較包袱

革命:指用武力推翻舊政權和秩序,建立新政府。
那革命是不是等同造反
誰是兵?誰是賊?
得好好借幾本歷史書來翻閲才行

看完電影後
結論是...
如果不想死
就要做最高位的那個... ...
哈哈~
老實説
要不是有那麽多大咖演出
我對這樣MAN的戯種
真的是興致缺缺

是不錯的電影
但不是我喜歡的電影

晚餐以後
意猶未盡
繼續買票入場
看了一部韓國電影《CHAW》

主要是被預告吸引
好奇食人獸是什麽
原來是野豬...
如果聽到是野豬片
可能真的會覺得遜掉
不過
野豬食人喔...

典型的怪獸電影
發現、捕獵、逃亡...
全賴導演處理手法
以及不錯的CG
氣氛還是不錯

友人說
劇本鬆散喔...

哈哈~
我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是我喜歡看的劇種
可是可以再複雜些
故事稍簡單了
驚險有餘
驚喜不足...

希望《Avatar》能讓我驚艷!
對James Cameron是有信心啦!

那日在巴士上
看到《2012》...
零碎的看著
小舅母之前看過
說很有意思
她喜歡喔...
我只看到了父親開車載著女兒
在龜裂和坍塌的馬路上飛馳
我只想說“有沒有搞錯?!”
... ...
儅你不能説服你的觀衆時
就算小女孩很可愛
最後很窩心的父女情
強迫地讓人眼濕濕
但還是抹不去
那不真實的汽車逃亡CG
敗筆...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