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1, 2009

發現·新朋友

昨天最大收穫
除了看到拍摄的‘辛酸’
更重要的是
認識了
兩個新朋友

很有才華的記者(不是sar kar啦!真的有才華咯!)
反正麥香雞認識很多年的
應該是性情中人啦!
哈哈~

不知道爲什麽
每次看到報章的文章、國内外新聞或My愛(八卦新聞)
對記者這群拿筆殺人的傢伙們
只有“犀利”二字feel(特別是senior的一群)
我總是幻想
他們應該是長三個頭
遙不可及的火星人
就是不能太正常就對了!
娃哈哈~

沒辦法亞!
沒有一張
給自己作護身符
在同是抓筆工作的人身邊
總是不踏實

ANYWAY
這些都是我一廂情願
給別人定下的標簽
也許他們比我還SHY一百倍
更覺得我深不可測you know!
hahaha~
OK,我又瘋了!


另一位朋友
是個攝影師姐姐
看到她拍的照片
好好噢!
照片會説話
好有feel~

忍不住問人家哪裏學的?
結果她說
梅艷芳學的
“HUH?”

原來姐姐是Anita頭號粉絲
爲了要拍好偶像
而開始了拍拍之路
從連膠片都需要別人幫忙裝
直到現在
成爲很讚的攝影師
COOL斃了!

她還拍下了很多美麗的Anita照
說下次給我看哦!(什麽時候呢?)
她車上有一張她和Anita的合照
就在驾驶盘哦!
每天陪伴她咧!

一提起Anita
專業的她
馬上好HIGH!
好可愛哦!

她还笑说
自己在Anita面前
是说不出话的

話説
某次演唱會encore的時候
摄影姐姐赶去後臺等看偶像
偶像路過見到她
當場了她一下
那一刻的眼神交流
就像說“你啊!不乖!怎麽不去encore!”

摄影姐姐很兴奋说完心声后
又含蓄的說:“嘻嘻,是我自己這樣認爲啦。”
不用怕羞wor
應該是這樣啦!
加上Anita跟旁人說過知道你呀!
我想Anita那句
“她啊,我知道。”
對攝影姐姐來說
一定是這輩子
珍貴的回憶之一!

追偶像
追出了專業
我相信
Anita在天之靈
一定很欣慰
有這樣的粉絲!

有趣的是
才華記者應允
幫攝影姐姐未來的新車
漆上Anita肖像

當時攝影姐姐
超可愛的!
馬上比個" i love u"手勢在胸口
說: “太好了,以後和Anita精神永在!”

真的真的很愛Anita
才能因爲偶像做出很棒的成績~
(其實我覺得她如果扮Anita會有象,是不是自己的偶像看多了,樣子也同化了?)

所有追星一族
你們也要加油啦!

請教攝影姐姐
我的相機
怎麽沒能拍出
她拍出那么depth的效果?
攝影姐姐笑說:
“如果你的相机也有一样效果,那我还用拿这样重的家伙吃飯嗎?”


哈哈~
說得也對
攝影姐姐不但對畫面的sense強
下手也快
從不見她左瞄右瞄
舉起相機
就是“哢嚓”搞定

突然间
我想买DSLR了啦~
忍!!!
我的构图sense不好
先练好再投资!

今天遇上兩位專業的朋友
突然覺得
我也要努力才行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