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4, 2009

2009的平安夜

今天是平安夜
正好是我滿月的日子
好想吃火腿肉火雞
哈哈~

老闆去澳洲旅行了!

昨天老闆娘送了巧克力...(廣告插播)
小舅母見到巧克力說:“哇!你也買Royce啊。”
“老闆娘送的。是不是名牌?”
“還不錯,X牌比較貴。不過這牌子,聖誕很難買的噢,要排隊!”
“噢?是嗎?”不哈巧克力的我欣欣然。
剛才掏出來拍拍,吃了一顆,苦苦香的巧克力包裹著一顆豆。。。Ahbishhhh Boom!(爆炸效果) 吃喔(*激動*在我漫漫人生中,終于終于...找到我愛的巧克力了!)!是我喜歡的口味兒!連續嗑下幾顆...快!藏起來!不要給小舅母吃哈哈!(開玩笑啦~這種事,只有小時候才會這樣啦~)

還有可愛的香香給我哦!(當然不是因爲我臭臭才送的OK!)
甜甜的香味很熟悉
是我N年前和師傅鬼混時候
常聞到的味道
難怪那味道叫----(甜香甜香的說!嘻嘻!)

設計很特別哦~
因爲手機拍
與本來亮麗的顔色有出入唷~


哈!多個娃娃來做Model?


套在指頭剛剛好咧!

小舅母對丹鳳眼很有意見
哇哈哈哈!
OK啦~就叫它丹鳳眼好了!


這小coin包是小舅母臺灣買給我的聖誕禮物


明天聖誕節
我沒有買禮物給朋友的習慣喔~
說真的...是藉口之一
更怕送了人家覺得不實用

所以說
最實在貝!...

聖誕要和家人去飛禽公園
我怕人潮...
真的很怕
可是
是難得的和大舅一家子
一起研究拍拍的機會
Haiz~
豁出去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