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9, 2009

大舅的拍拍

聖誕日和大舅一家去飛禽公園
帶了小H出動
全副武裝的HUM盡情拍呀拍!

隔日得帶小舅母去大馬‘改改’
於是來不及PO上照片

直到昨夜回來
癱在床上準備夢周公
大舅來電問我
看到他拍的照片沒有?
我慵懶的說:“還沒有喔~”
大舅說:“看了給點意見哦。”

最近
大舅得知我和一票愛拍的傢伙們
總不時興奮地讓我欣賞
他手機拍來的各種昆蟲照

說真的
他還真行
普通手機也能拍得超清晰

不過
說到飛禽公園拍拍
嘿嘿!
那些鳥都十萬八千里
沒有大zoom lense怎麽拍表情呢?

再説
大舅那天
只是帶了一般的傻瓜相機出動
我這樣以爲著... ...

然而
今早看了大舅的傑作
我突然想抱著小H去撞墻

武林高手
原來能讓破鉄寶劍





更多圖片在我的拍拍世界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