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1, 2009

泡菜·滷蛋·面

小舅母從臺灣買回來
請我吃的!


老媽子自製的泡菜
用的是大馬辣椒粉(我估計,韓國辣椒粉應該沒那麽辣)的分量
...結果辣很大啊~~~~

稍甜了些~
已經反饋了啦!

現在我幾乎每餐
都會加泡菜噢!

要趁老闆出國
我也回家一趟
也許人(年紀到了)
希望多多和家人一起

看到身邊的人
陸續莫名其妙離開
確實是可怕的...

小舅母說:“今天不知明天事,要吃就吃。”
哈哈~是對是錯...
已經無從考究
就看你覺得
什麽方式最愛自己就好咯~

這碗泡菜滷蛋面
低成本兼不太健康(應該是啦~)

但是
我喜歡咯!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