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1, 2009

自己放假

BOSS聖誕要放假去
我也趁BOSS不在
準備回家陪家人

小舅母聽到我要回家
興奮地要跟
還準備帶小兒子一起
五嵗的小小瓜一聽到出門
馬上問要去多久
小舅母說:“Three days two nights.”
小小瓜:“OK,I go pack now!”
哈哈~小小瓜也太緊張了吧?
自己奔去房間繙找衣服

希望這一趟
我和小小瓜備受蚊子歡迎的血肉之軀
不會成爲大馬戰鬥蚊的目標

分享一些上次回家
手機拍的舊照

猜猜這是什麽果~

解答:百香果

據説
它的很多變
果然
不愧百香美譽喲!

以前一包2角的nasi lemak
現在還是一樣mini包裝
價錢嘛...(忘記問老爸)


這是我和老弟回家必吃的一攤馬來飯
超愛那炸雞、辣椒和菜

父母都不太喜歡讓我們吃(理由:不衛生)
可是小學時候
常看著‘有錢’同學買來吃
或許造就了
長大后想彌補的心態吧?

不過
說實在的
鎮上哪個孩子不喜歡吃這攤飯
有時候
我忍不住懷疑
難道有降頭
哈哈!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