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1, 2009

原創性·還有人在乎嗎?

小舅母臺灣回來後
跟我說了幾個和靈異有關的故事
好好聽哦!

讓我想想
要怎麽說給你們聼

以前都是肆無忌憚的說
可是
現在要顧慮
一些故事
是否會成爲我下個劇中的内容
而必須開始篩選...

畢竟
網絡上的咚咚
已經被大家習慣性地
自助使用
而我
暫時還算對原創性
有一定的固執(與其說堅持那麽清高,哈哈!)

Yawn~
夜深了
我先去‘搞搞豬’

明天分享
我老媽子做的KIMCHI!
辣到一個飛天遁地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创?那一切完美,最后的那个“没有ALEX的第几天”怎么那么像“溏心风暴”里的“没有常在心的第几天”啊?

hum 提到...

如果我说,我之前完全没看过这戏,有人信吗?
两个系列,辛苦那么多,怎么会愚昧+大胆地这样“出锤”,让人话柄(明知‘溏心’会播出)...

让人泄气的巧合...对我来说,这是永远的‘污点’,而这种巧合,将会不可避免地继续发生...

100%的原创性几乎0%机率。可是,我选择固执下去。(虽然不知道能固执多久)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