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22, 2009

無聲晚餐

等了一年
終于吃了這一餐
要不是手語老師提醒
我的“花樣少男少女”VCD還在她那邊
我真的忘得一干二淨了

猜想她應該沒什麽機會吃中餐
約了在三盅兩件
介紹她吃這裡的三水雞

還有喝了
一盅魚翅瓜排骨湯

老師吃得很開心哦!
其實自從我離開學校后
她應該算是妹妹啦!
哈哈~每次相約
就是我惡補手語的時候

EW妹妹這次還送了我一本本子

她‘說’本子上的男主角很像my尊
哈哈~
小公主女主角
有my feel~這個嘛...(先不要嘔吐!等我減肥后+長髮再看看~哈哈)

謝謝EW妹妹啦!
希望她這個聖誕
過得很充實開心!
(雖然她完全看不懂華文字)

還是祝福她
“聖誕快樂!”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