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9, 2009

魔‘束’第N天

四天的‘跟厰’日
晃眼結束了
第一天冷得要命。目睹舞臺被搭起來。
第二天150咖哩菲的場面。等待等待...人多好辦事,這句話,一點都不准!
第三天為導演改了一點稿,導演說,應該沒有我的事了(其他咚咚不需要跟厰解決),連看兩部電影。
第四天被導演抓去儅咖哩菲...靠!讓我去死好了...痘痘正在滿臉戰鬥中啊!!!魔術師還教了我一招新招。遇到一些人,有些感想,那個世界的人...真的快樂嗎?
听著虛僞的哈拉聲四起著...
這就是娛樂圈


在我大頭破壞鏡頭的那一刻
導演一句:“HUM,CHIN UP。”(瓦勞!雙下巴!我知道我知道!感謝提醒!!)
戲上畫前
一定要讓自己瘦個10kg才好

我終于體驗跟厰的滋味了
拍攝真的很不簡單
以後
我會不會因此而不敢天馬行空的寫呢?

無論如何
這次有了很多體悟

當中包括了
感受到‘漫漫’的等待
咖哩菲等...演員等...大家等...
原來演員就是這樣等一生...

來分享一些照片吧!
那天用手機拍攝王老帥表演這款魔術時被嫌棄~
正式演出的時候
我帶了小H來拍拍
夠清晰了貝!


這是道具雞蛋
有多真?

叨...需要拿在手中
才知道和真蛋的區別...

真真假假
你能分辨哪個是真的
哪個是假的呢?


這就是魔術
不可能變成
眼前的可能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