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11, 2009

一場墜樓意外中的意外

今天有一幕魔術師意外墜樓的戯碼
這是參考劉謙在日本表演的一個街頭魔術
結果
可憐的演員...
應該是嚴重懼高... ...

“天啊,我到底做错什么?”(设计对白)

導演於是
出了很b*tch名言:“怕(任填)就不要做(職業任填)!去做CLERK啦!”

不要問我
爲什麽是CLERK(我想導演曾經一度很羡慕當CLERK的人,那年代,CLERK算好命瓜~)
ANYWAY,CLERK也TNND不好當
倒是這句話
毒舌得來很順口
於是大家開始研究
如果連當CLERK也不行
就去坐老闆大腿
不行的話
就去躺
再不行
就去死...

天呀!你們這些人
會下地獄的知道嗎?(Me too)

除了可憐
我還是覺得
演员真可憐...
因爲那挂鈎是恐怖的咯~

总觉得这建筑
随处可以坍塌的feel...

烈日當空(老天爺有看了劇本喔~陽光刺眼叨...)
受害人被送“出去”


蜘蛛俠登場!

別以爲人人都是壁虎腳
這種情況
是很容易前傾‘趴拎刀’的哦!~

我深深同情亞!
因爲有攀岩經驗的
應該知道
那種不自覺腳抖
面部表情緊綳的滋味...

之後還發生了
意想不到的狀況...

當我在專著拍著的時候
突然
“啪廊!”一聲巨響!

有没有看到?!
水管断掉!
还爆出碎片!

好險喲!
... ...
BUT肖了咯!
不連戯了咯!

幕后花絮照+设计对白

“呼~总算安全降陆。”


“嘻嘻,等一下,看我表演哦!”


“这家伙有病,在上面玩得那么开心!”


觀後感言:
表演舞臺就像人生一樣殘酷
站上去以後
表演計時開始
結束后
就不會再有重來的機會

下次加油吧!
“人間有奇跡!”

雖然我也希望
有些事
可以再重來一次
BUT已經不可能了...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