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2, 2009

Manna韓國餐館

朋友介紹超正宗的韓國餐
真的很不错吃哦!
以后又多个解馋的好地方!
各種典型的小菜


第一次嘗試的蒸蛋
上面是冒成白泡的蛋花
下面是香甜的湯汁
很特別的蒸法
很好吃的味道!


我們叫了大的泡菜鍋
還加了6只超大餃子
湯汁好好喝!

也許因爲鍋子擺在我面前
我竟然完全忘我
拿著湯匙不斷勺來喝...
完全忘記
這不是個人份的湯
幸好被提醒(真的...)...
雖然友人不介意
我自己很介意呀!

向來有用公筷習慣的我
怎麽突然完全忘記了?
而且還有公筷餐具
很生氣呀!
我怎麽可以這樣
沒有遵守自己的‘規矩’

可見這湯的魔力
也太恐怖了!
以後我要自己一鍋喲!
因爲真的太好喝了!

泡菜是我喜歡的(稍甜口味)


唯獨這碗最後的薑茶
過重的桂皮香
讓大家都喊投降
沒人欣賞


號外:
今天,友人還特別送來有親筆簽名的My尊光碟給我喲!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