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4, 2009

遊戲廢思簿

昨日回公司
同事見到我說
“哇~最近很有空啊?整天看你在‘臉書’玩~”
“我在放假嘛。”
基本上
我365天都好像很有空的樣子wat?
But我的腦袋很忙的OK?!

説到
其實‘玩’這些遊戲才

加上嚴重購物狂+強迫症的我
一有幾個錢
鐵定花光光
老媽子比我遲加入‘咖啡世界’
鄰居也比我少
但錢袋内的coins都幾百千了...
而我呢?哈哈...買垃圾我最在行亞!
破軍命果然名不虛傳!

不過
我的顧客流量是常滿額的咯!
前天一度跌到20點
原來我有一排桌位
聖誕樹擋住了通道
幸好今早發現 :)

被我荒廢一陣子的農場
最近HUM農夫也開始勤耕種啦!


老實說
這些玩意兒
真是害人精
一對健康無益
二對財富無助
三對工作出賣

怎麽出賣?

因爲會被老闆發現
你很有空咯!

Anyway我的工作完成了
現在是導演忙的時候
縂不能我也裝忙來亂吧?(雖然書上說,裝忙也是一種需要...拜托!我遲些要幫忙寫VO啦!裝什麽忙!說謊會下地獄的!)

再説本姑娘奉老闆諭旨(拽拽抖動著右腳,手插褲袋
要趁他不在趕快去休息(+玩+找老公...哈哈~)

這年頭
哪裏有365天都寫稿的神經病
OPP~MY師傅好像就是寫不停的
畢竟
我是個平凡小女子
又不是神~金併(P/s 併吞的併)

倒是‘臉書’還真不宜玩太多
不是人人能如蕭X騰
菜被偷了能寫成歌
做些有建設的事...

那日我對BOSS說
也許我也能從種菜
得到靈感寫出些什麽...

哈!反正我做什麽
都可能有靈感亞!

所謂
小憨子,空不異忙,忙不異空;空既是忙,忙既是空~

所以說
自古人生路茫茫
盲忙盲忙眼盲盲
吾若忙完換人忙
忙盲忙盲腦盲盲
君若探問忙不忙
欲知盲盲或茫茫

娃哈哈~我又廢Ing了~
BUT哪個編劇不是愛廢之人?
如果你不夠廢
搞不好還不太適合
這份廢差

畢竟當個' 狒狒'
比當個' 抄貓'
好得多... ...

小插播:
那天BOSS告訴我,聼到同事們的對話,讓他納悶了一陣子...
同事A:“嘿!我昨天去幫你洗魚缸了。”
同事B:“哦,是嗎?謝謝...我下次幫你洗。”
然後,A和B“有龍有鳳”地談著養魚經...
BOSS聼得一頭問號,A的魚缸怎麽要人家去洗呢?

答案:在Fish Ville咯!

[寫這樣多廢話,只因爲我想寫字...哈,但不是寫工作的字。]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