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15, 2009

魔訴第一天

昨天第一天跟‘厰’
居然忘記帶相機(潛意識不想吧?)
結果幫王老帥拍照
還被吐嘈
“嚇!你怎麽用這個拍?”
Pai Say啦!
其實這樣也好啦~
朦朧美啦!(照片待修復后再PO)

(后来用小T拍的,环境很暗,不能打闪光,总是拍不好(这算比较能看的啦!:P)*注*更多幕后照片,得等戏快上画再分享。如果想知道更多,记得摸摸左边的图图,一起加入《魔幻视界》的官方facebook唷!)

就做了一天的花瓶
免費嗑兩包便當
我喜歡!
最好每天都平安如此...
吹著冷氣
發呆Ing~
(真心懇求滿天神佛,[insert卡通畫面]傾我願望嘗我心願~變****~)

不怕無聊?
哈!享受喲!
特別是我正感受my尊感受ing的拍戲等待中...

但願
這個禮拜
能讓無聊一直繼續到底...*amithaba*

OH亞!補充一下下感想:
咖哩菲真的很可憐
等了一天被換掉
不過
Hum神算深深認爲
這是他們的BLESSING~
不然
以他們當日的運程推算
肯定被導演到死
從此留下一輩子的陰影
不對!
是導演先海吐一湖血
才把他們淹死
同歸于盡!

號外插播:
王老帥昨天突然很沉重跟我說:
“你...最近吃很多嗎?XXXX*四字刪除* ... ...”
OK... ...
今天我吃一包飯盒就好(才怪!)

希望今天順順利利
因爲
可怕的噩夢
今天才正式開始!!!

听说今天有150个咖哩菲...而已
不过
相信足够導演血吐乾乾

BOSS又要去見客
丟下我在厰?
還好今天金雞會來哦!

好了,不八了!
先去完成老闆交待的(討人厭)事情...嘻嘻~
然後吃早餐然後... ...
fade out... ...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