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31, 2009

2010前夕

Yeah! 2009要結束了
又要很老土的來計劃未來

此刻My Sony小腦挂點了
小舅要我把小腦給他
他自己換二手硬件
等我買了新小腦再説吧...
[剛寫完這裏時,小舅已經迫不及待替我肢解小sony了...別了!My大老婆...哈哈!]

2009的大事
當然是我到了臺灣臺北101大樓前count down(這個最有新意);
My尊合照(這個最有成就!哈哈!);
到了韓國首爾Hyatt大酒店參加編劇大會(這個最恐怖);
一個人在新的世界第一機場等回家(這個最有MOOD);
拖稿一個星期(這個最該死);
神婆GOD媽媽都說2010我會有桃花(這個隨緣);
搬了新家也意味著更需要快點找自己的家(這個不能再拖);

至於工作嘛... ...
盡力做好本分
讓Boss發的每一分薪
值回票價就好
當然
最重要是做有意思的劇
這樣才對得起觀衆(這是我的一廂情願)

我不是沒有夢想
只是不喜歡妄想

2010的期待... ...
父母開心健康
弟弟事業順利平安
我也要健康
就這樣的要求
我也不要貪
老天爺應該能成全我吧?
Oh亞!
還有My尊也要繼續啦~
不然他退休回家
我的My尊精神怎麽辦?

哈哈~
我的要求就這麽簡單
至於工作嘛
能靠自己努力的東西
當然就不必去求老天爺啦!

因爲自己的成功與否
決定于自己付出的夠不夠
人們常覺得工作不如意
只因爲認爲
自己的付出
已經

然而
以爲“夠”了的人
是永遠看不到不夠
因爲夠了也要對了
能夠

2009的最後一天
我也該廢(肥)夠了吧!

我真的不是一個滿懷大志的人
雖然我的夢想是
讓弱者成爲勇者...
然後
流芳百世

原來我已經把妄想夢想
Haiz~君不見
夢想和妄想
本就是難分難捨滴說!
娃哈哈!

祝2010年
世界和平
大家身體健康
要幸福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