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8, 2009

誰想·隨吃

Me今天有新讀者
哈哈~
所以在我繼續整理思緒
研究如何包裝新concept前
來PO一點什麽的啦~

PO什麽好呢?

今天小舅把我曬的衣服
推去貼牆壁...
什麽東西!

... ...
廢話王找不到廢話
怎麽可能?

Haiz真的想不到什麽
比較有意義的

來幾張前陣子吃過的好料吧!

本來以爲齋吃泡菜湯
結果
還有很多小菜~

湯鍋是失望的小
湯汁是失望的少
幸好味道
還是一樣的好啦!

我的最愛之一泡菜

吃完了套餐
完全沒有飽的感覺... ...
(越來越肥的我,快入格了...此格非此閣,乃命格也...)
於是乎
再來一盤當時Promo的串燒

豬肉的最好吃
魷魚的最不好吃...
這樣拍
應該分辨不出來吧?

不過這串燒...
老實説
也不夠我塞牙縫...
自然又是一場泥牛入海...

OK廢話完畢
我準備去開工...沒錯,沒有看錯,是開工
未知的工

每次
總是這樣零碎...
真的好嗎?

故事鋪排、人物性格和背景
又要邊走邊想?
偶爾如是倒還好
如果要走長遠的話... ...

沒關係
我會一直撐下去(因爲我要錢買屋子)
直到我討厭自己爲止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