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0, 2008

What can i do?

向來對洋鬼子歌很白癡的我
只懂得辨別音樂
不會記得歌詞或是歌名
永遠的認歌不認歌名
幸好很多歌名都在歌詞内
比如big big girl, it might be you...
當然還有這首What Can I Do
這是很多年前
在電視看到片花
就一句What can i do to make you love me~
我愛上這首歌
可是我不是個積極的人……
至少我沒有這樣而去CD店狂找这歌
不過
是你的還是會回來的
之前那首I have never been to me(現在還是記不住歌名,原來我真的有點障礙~沒辦法,不然我太完美,對其他人不公平的說!哈哈~)

提起這首What can i do
爲什麽印象深刻

很多年前生日
蛇蠍美人和一群前輩
請我到PUB慶生
那個駐唱小伙子
唱不出我那時最愛的 It might be you~(其實我就記得这歌名,縂不能要一個男生唱,Big big girl 給我聼吧?)
後來
伴唱的女生唱了 What can i do來取代
因爲她也不會唱我要聼的歌

其實我很喜歡这歌咧!
看過電視片花后
就一直沒再聼過
結果
那個生日聼到噢~
*感動*
後來
一個老伯也唱了我要的It might be you~
老伯也是駐唱歌手
而且自己寫了英文劇本
當然
他之後在蛇蠍美人的魅惑下
兩人哈拉個沒完
蛇蠍美人也找來彈吉它的駐唱男
和我打個交道~
我是壽星
當然我最大
不但全場要為我唱生日歌
吉他男也因爲不會唱我要的歌而道歉~

不知道那間PUB還在嗎~
環境不錯
能在那樣的地方聼歌
*享受*
我的記性越來越不好了
真的有這樣的事情
這樣的地方嗎?

還好那個男生不是我喜歡的款
所以
忘記了

但是歌曲今天又回到我耳邊

很多東西
儅你越不在乎
反而能一直在身邊縈繞
……
難道就不應該去珍惜嗎?

矛盾吧~

被追逐的蝴蝶
就是喜歡飛舞
What can i do?

PS:錄音的歌曲不是經過polish才出街嗎?我好像聽到一句,歌手喉嚨卡痰的聲音~哈哈~之前有個mp3歌曲,Yanzi的雨天,末了還聽到DJ咳嗽的聲音~還好朋友有買原版啦~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