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4, 2008

言身寸~

某帥哥出國回來送給的,冷氣房合用喲!
[未免對對方造成不必要的困擾~身份保密,嘻嘻~]


狗MM送我喝的貴咖啡~藏起來!不給我小舅喝!哈哈~


狗MM繼續對我下毒~GKC毒... ...


你... ... 你... ...啊! 是小林眼鏡!我要去買!


好啦,我重拾GKC的power~勇敢面對挑戰!
謝謝大家的厚愛~
我愛你們!
你們都是好人,
好人有好報!
我深深相信~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