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02, 2008

如何

今年的大計很多
根據本尊過往輝煌記錄的計劃中
……
沒有一年
是按計劃完成

從小到大都是這樣
不然
我也不會是今天的我
更不會讓多年不見的朋友們
為我下巴掉下來

大家都變了
嗯嗯嗯~*點頭如搗蒜ing*

可是
童年的記憶還是那麽深刻

大家見面都說
“你那時候如何如何”
而我自己都忘記了自己如何
我只記得她們的如何如何
他們則記得我的如何如何

現在

我們是不是該好好規劃未來如何呢?

然而
這個月我最關心的
應該是如何在死期前
把劇本搞定!

好~
就讓我去想如何……
無論如何
一步步還是會到終點的~

在走去買早餐的路上
我問自己
我的志願本來是什麽?
想了想
我才知道
原來是……

‘科學家’
真的!
原來我想儅科學家
拿諾貝爾獎
死了以後能給人講的那種

如何會變成現在這樣
我也不知道
不過
雖然我的好奇心已經越來越微弱
但我相信
我還是會堅持走向發明的道路
生活中很多小事
本來就充滿疑問
只是不明白
大人們爲什麽不去關心、在意
試圖逼迫自己成熟長大
然後裝做一副什麽都懂
其實忙著賺錢養孩子
之後
等待生老病死……

好了~
手上的咖啡喝完了*打嗝ing*

2008年我舅母的家
90%的時間都會被我獨霸了

這會是個清靜的‘加努阿裏’月
老天爺也在幫忙了
剩下的就是我自己的努力了~

開工去囖!

1 則留言:

milo 提到...

生活中很多小事
本來就充滿疑問
聽歌開心一下下吧
小小科學家!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