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8, 2008

我恨老鼠仔

昨晚做了個不好的夢,
一大堆細小的老鼠從垃圾筒掉出來!
我簡直快瘋了!
當時應該馬上打死它們,
可是我天生和華仔一樣怕老鼠,
夢裏打老鼠是不太可能,
雖然以前做過這樣的事……
然後,爸爸因爲我夢裏打死老鼠還中馬票!

昨晚真的很噁心!
真的很多很多……
很小很小的老鼠!

周公說,
老鼠代表麻煩或是小人,
死在夢裏就是好事,
它們不死,
就是我會有麻煩……

乾媽媽真的這樣嗎?
你真的要靈驗?
對了!您說我會被蜜蜂叮,
我前天真的被叮了,
能化解嗎?
哈哈~

再説,
我到現在根本沒有看到什麽帥哥,
或什麽好姻緣……

我可以有個要求嗎?

我要把工作做好,
也不寄望什麽帥哥狂追的命,
就讓我把工作做好~
至少,這是我能控制的!Bye了!My帥哥Photobucket把我的工作LUCK還給我,我要靠自己努力工作!

這個世上,
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
就讓我做個有價值的人吧!

昨天跟xlw說,
我想要拿諾貝爾獎!
哈哈~
研究從水中提煉出石油來~

看來,
我還是比較適合胡思亂想的工作~

工作去也!

P/s:惟一欣慰的是,老鼠都是從我眼前逃跑,也許意味著麻煩自己滾蛋喲!沒有經歷過挫折的人,是不可能成就大事業的!我這樣告訴自己!

沒有留言: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鳴謝

魔女音符

那些曾經~

總網頁瀏覽量

安静聆听

點點算算

魔幻视界

魔幻視界插曲:二人同行(郭美美)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2010《魔幻視界》(請摸圖)
和U一起上Facebook!

《拍。賣》